瀏覽次數:677by:唯廚廚具
豪宅奢華風廚具

設計特點:

1.      採用西班牙賽麗水晶石抬面。

2.      無把手設計,讓整體線條更流暢。

3.      採用電動抽屜,用腳輕壓即可輕易開起抽屜,如手上拿盤子就可方便置物。

4.      用拍拍手方式,可輕易打開櫃體門板。

5.      隱藏式水槽,可增加抬面空間,且較美觀。

6.      義大利semg蒸爐、烤箱、隱藏門可置放微波爐等、溫盤器。

7.      semg烤箱能自動烤食材,不必去記烤的時間,溫度內有內鍵式烤的食材時間和溫度。

8.      義大利semg蒸爐有旋風上下層可分開蒸煮,讓食材味道不會混味。

9.      隱藏門放置微波爐,讓你使用微波爐時不會受到輻射影嚮。

10. 整體設計採用對比黑白顏色搭配,呈現出高雅尊貴之整體設計。

11. 中島油煙機造型燈箱美觀、高雅。

產品特質:

1.      櫃體採用木榫式工法,不像國內廚具用KD栓螺絲釘。

2.      櫃體內側板用美耐皿處理完全防潮。

3.      採用進口五金、抽屜,有緩衝作用,使用板不會直接撞櫃體。

4.      櫃體用KD包栓螺絲釘易生锈,3~5年後就七零八落,木榫組裝的櫃體抗潮。

產品優點:

1.      採用歐化式設計,美觀、大方。

2.      櫃體採用E1級做基材,低甲醛、環保板。

3.      耐用性比一般的國產廚具優質很多。

4.      可隨你的身高量身訂做,使你做菜時不會吊手。

5.      可隨你的器皿設計櫃子,讓你有足夠的空間收納。

6.      依你的喜好顏色,材質搭配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superway168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23811國產衛浴精品

目前公司新上市精品 此款為分體兩段式馬桶,馬桶蓋也是緩降式 另外還有奈米馬桶 此款為蘭花系列馬